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今天......今天........

今早,9点15分, 我爷爷出殡..... 但我来不及致上最后的敬爱,见最后一面.....

前三天,我刚和我的朋友吃完晚餐回到家就突然收到我堂姑的简讯。当时的我吓了一大跳,说我爷爷刚刚过世了。我的心充满???,因为我父母没通知我。当我要打给我父母确认时,我整个人是在发抖的, 我的父母还吓了一大跳为什么我会知道。我了解为什么不告诉我,只是怕我会影响我考试的心情。

知道了爷爷的死讯,我真个人都吓呆了,整夜都没心情读书。哭了一夜。太突然了。

还有一星期我就要回家了,那心情谁能了解?四个月没回家了,当我要回家时却少了一个人。难以接受........

爷爷,我好想念您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