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低落~~~

最近,低落的心情总是反反复复的。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大概是因为对人生观有所改变。这种心情让我越来越害怕,越来越胆小。我从未试过低落的心情会延续那么久,感觉上有点不对劲。因为这种心情也影响了我的情绪,自己变得好安静,不想多说两句话。

开学了两个星期,presentation , assignment 和 test 陆陆续续的一个接一个。这些东西然我觉得很烦,更加的低落。这可能是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。

害怕___显然的严重了.......
以往胆大的自己去了哪儿???
一向认为把事情做到最好就好的自己又去了哪儿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