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12

你。。。不要再逼我。。。

我已经很努力了!!!
为什么你还来挑战我的极限!!!

你说要继续当朋友。。
好。。没问题。。

我努力的把你当成朋友。。
我努力的把我个人情绪收起来。。

一直都表现到好像没事了那样。。
但。。为什么你还来挑战我的极限?!!!

你以为我是铁做的吗???
你以为我是没感觉的吗???

我是有血有肉。。。
有些事还是会有感觉的。。。

你到底想要我怎样???

我不说, 不代表我不再。。。

如果有一天我开始恨你, 你不要怪我,是你逼我的!!!

你真的要这样拆下我的面具吗???

我的忍耐度有限。。。
有一天我会爆发的!!!

请你不要再来挑战我!!!
你要知道, 我不想恨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