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4, 2013

一个人的平安夜

多久没和他庆祝了?
如果没记错,我与他只庆祝过一次,那就是刚开始的时候。
虽然,我不是基督徒,但,无论什么节日我都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庆祝。

朋友相约去倒数,我却第一时间想起了他,我和他还没一起倒数过呢。
因为某种原因,拒绝了朋友。

一个人在家看电视,吃饭。
想要和他聊天,却又不知道要以什么理由打给他。
想要告诉他,我很想他,却又不敢,生怕他会觉得我很烦。

我和他,还会有可能吗? 
离毕业的日子越近,我就越害怕,
害怕毕业后再也见不到他;
害怕毕业后再也没有理由联系他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害怕,
让我整天为了一点小事就对他发脾气。

每次生气,都认为因该对他要有点距离,这样,毕业后也不会那么心痛。
但是,我就是无法抗拒他,
看到他,我无法抵挡我对他的爱,
看到他,我无法控制我对他的关心、呵护。

他,还爱我吗?还是只是习惯有我在身旁?

毕业后,我又需要多长的时间来淡忘?

我会忘记他吗?

一个人的平安夜,回想起许许多多与他的喜怒哀乐。

我爱他,到底有多深?




最后,还是要祝大家,平安夜快乐,圣诞节快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