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, 2014

自做自受

我是大白痴吗?
我既然叫我爱的人去争取他喜欢的人。
我是怎么了呢?
我该如何是好?
我不知如何面对他。
还可以向之前那样吗?
继续到他的房间呆着、腻着他、向他撒娇?
应该不可能了吧。

他说他已经对这事厌倦了。
是我逼得太紧吗?也许吧。

我真心希望他可以找到新的对象。
但是,我能不能接受是另一个问题。

我甚至希望另个她会对他好,
他生病时,可以在旁边照顾他;
他不开心事,能够陪在他的身边;
另个她的脾气比我好,不会对他乱发脾气,不要那么容易吃醋。
更加希望另个她不会让他那么的烦恼。

这是因为,我不想再看到他,为我和他之间的事而烦恼,睡不下觉。
看了,我多心痛、多么的不开心。
也许,只要他快乐就好。

如果,他在这两个月内真的找到了那心中那位,
我只希望他不会带她到这个家,我不会撞到他们,就好。
因为,我不想在他面前崩溃。

把局面搞得那么的僵,都是我的错,不能怪任何人。
是我自己把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搞上台的。

现在的我已经心如刀割,宛如回到了刚分手的时候。
比那时,还要更痛,因为是我亲手送走了他。

或许,没人敢相信我可以爱他那么久,那么的深。
我对他的爱,是没人能够明白的,包括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