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5, 2014

我该如何是好?

把剩下的两个月,搞得这样僵的局面,我真的很不愿意。
我很努力的忍着,可是还是忍不到最后。
爆发了。
我真的很痛苦。
为何要对他说,“如果有喜欢的人,就努力去追吧”
我真的后悔那么说了。
把自己搞得很痛苦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,他选择避开我。
他要我彻彻底底的放下这段感情。

我想,我和他,应该没希望了吧。
本来,或许,还有一丁点的机会,
可是,我这样搞一搞,
他,应该彻底的放弃我了吧,害怕了这段感情。

现在的我,真的很辛苦。
这个是必经之路吗?

在那之前,他又为什么对我那么的好呢?
有时,我真的以为,很有可能我和他会复合了。

唉。我真的不知要如何是好了。
到现在,我还是不想错过他。
我真的很爱很爱他。
这叫我如何恨他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